【 十大 】10個 中二動漫角色排名 /動漫推薦 Anime アニメ TOP10 - 三爺奶奶頻道


【 十大 】10個 中二動漫角色排名 /動漫推薦 Anime アニメ TOP10 - 三爺奶奶頻道
youtube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eyRVTjLk6I&t=71s
10.折原臨也《無頭騎士異聞錄》「人類LOVE!我喜歡人類!我愛人類!」
9. 小鳥游六花《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爆裂吧現實!粉碎吧精神!放逐這個世界!」
8.赤司征十郎《黑子的籃球》「「忤逆我的人,就算是父母,也要死。」
7.月野兔《美少女戰士》「我是愛與正義的水手服美少女戰士,水手月亮」、「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6.魯路修•蘭佩洛基《叛逆的鲁鲁修》「錯的不是我,是這個世界! 」
5.夜神月《死亡筆記》「我要成為新世界的神!。」
4.柯南《名偵探柯南》「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3.雲雀恭彌《家庭教師》「弱小的草食动物才会群聚。」「上鉤了呢。正因為弱小,所以群聚搜索。囊中之鼠,統統咬殺。」
2. 加我見和也《炎孕同級生》炎の孕ませ転校生「讓全班的女生都懷孕,就是我實現野心的第一步」
1.路飛《海賊王》「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鳴人《火影忍者》「我是要成為火影的男人!」


-------------------------------------------------
【 十大 】中二動漫角色排名 , 十大 , TOP10 , 10s , 10個 , 十种 , 十種 , 中文字幕 , 真相 , 十大真相 , top 10 factstop , in the world , Im the best , 熱門,動漫推薦, Anime ,アニメ , 动漫,動漫,日本,日本漫畫,動畫,動漫歌,推薦動,漫動漫推薦,動漫情,報动漫情报,動漫音樂,日本動漫,中文字幕,攻略,映画,必知,推薦,如何,怎麼- 三爺奶奶頻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五大 】5個 世界恐怖禁區 Terror / surprising / Strange TOP10 - 三爺奶奶頻道

【五大 】5個 咬合力最強的犬種 Top 5 Dogs with the Strongest Bite Force in the World- 三爺奶奶頻道

【五大 】5個 恐怖香港都市傳說 ,Scary Hong Kong Urban Legends EP02- 三爺奶奶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