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 】10個恐怖 Creepypasta角色.都市傳說 TOP10- 三爺奶奶頻道



【十大 】10個恐怖 Creepypasta角色.都市傳說 TOP10- 三爺奶奶頻道
youtube觀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QsHeepm5M
5.歡笑傑克 Laughing Jack 09:00
關於歡笑傑克的一切開始於一個孤獨的孩子“艾薩克”
艾薩克是一個受到父母虐待的孩子。他在某個聖誕節前夕,意外在床底下找到一個立方體的盒子,盒子混著彩帶和彩色煙霧,伴隨著兒童音樂“砰!黃鼠狼跑了”(Pop Goes the Weasel ......)的旋律,這時木箱裡跳出了一個身材高挑瘦弱、色彩斑斕的小丑,他是歡笑傑克.......歡笑傑克與艾薩克成了最好的朋友,他和他說話、和他遊戲,還會變出色彩斑斕的糖果給艾薩克吃。
但是歡笑傑克的存在不能被任何人發現,否則天使可能會收回這個禮物。
傑克成了秘密般的存在,不被艾薩克身邊的任何人知曉。
而事情的變化發生於三個月後,艾薩克和傑克在院子裡玩耍,艾薩克指使傑克抓住鄰居的貓,傑克不小心把貓掐死了,艾薩克卻大笑起來。
這件事最後被母親發現了,艾薩克被父母強迫去了寄宿學校,在那裡他將待上十三年
歡笑傑克獨自待在箱子裡,第一次感受到孤獨。
他每天每夜等待著他的朋友,孤獨讓他鮮豔的色彩褪去,只留下冰冷的黑與白,他的孤獨持續了十三年。
艾薩克終於長大回到故鄉,他已經不是小孩了,他認為傑克只是他兒時的一段夢境跟想像。
回到家鄉後,艾薩克開始了自己的連環殺手活動,而傑克靜靜的待在箱子裡,他看著艾薩克在閣樓殺了一個又一個男孩和女孩,傑克露出了微笑。
有一天,艾薩克從箱子裡解放了小丑,傑克殘忍的報復了艾薩克,他抓住艾薩克的腿,把艾薩克拖到那張虐殺床上,用釘子釘住他的手腳,就像艾薩克對待那些受害者。
傑克把腸子扯出來,吹成可愛的汽球,讓蟑螂和蟲子爬進他的嘴裡,最後拔出艾薩克的心臟。
當警方終於在聖誕節前夕找到艾薩克腐爛的屍體,據說那破碎的臉上…仍有著孩子般快樂的表情。
而歡笑傑克,始終不斷的尋找孩子成為他們想像中的朋友,然後殺死他們,用糖果取代他們的內臟然後殺死他們,用糖果取代他們的內臟,伴隨著兒童音樂“砰!黃鼠狼跑了”(Pop Goes the Weasel ......)
4.耙子The Rake 03:03
耙子是一個虛構的人物,被描述為一種行為類似野獸的類人生物,它的皮膚蒼白幾乎沒有毛髮,高約150公分用四肢蹲伏和行走,雙眼會在黑暗中發光,它的存在通常伴隨著沉重的呼吸,低語聲和大聲咆哮。
據傳耙子最早出現於12世紀,並在1691年首次被記錄,
Registro di un marinaio inglese - 1691
英國水手日誌中寫道:“它在我睡覺的時候接近我。我一直覺得床尾有一些動靜,我知道我們必須回去英格蘭,不可以再回到這裡,因為這是耙子『The Rake』所要求的。”
Diario di un ufficiale spagnolo - 1880
1880年,西班牙官員的日記中則提到他與耙子的接觸,他寫道:
“我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恐懼,真的是前所未有的恐懼,前所未有的恐懼啊!當我閉上雙眼的時候,我就看見了它的眼睛,是很可怕的兩個黑色空洞。它那雙眼睛看穿了我.......”
Lettera di un suicida - 1964
1964 年自殺筆記中提到:
“我即將準備自殺,但我覺得我應該要為那些在我自殺之後,會感到罪惡或痛苦的人,減輕負擔,所以我要在這裡聲明,這不是任何人的錯,是它的錯。有次我醒來的時候,感覺到它的存在。有次我醒來的時候,是真的看見了它。有次我醒來的時候,聽見了它的聲音。
有次我醒來的時候,還跟它互相注視。因為恐懼,我無法再入睡了,因為我不知道下次
醒來我會看見什麼,但我知道自己不可能一輩子醒著不睡覺,因此我決定說再見。”
現在更多關於耙子的討論在互聯網傳播,有更多人聲稱目擊,並用相機捕捉到他們的身影..........
3.無眼傑克 Eyeless Jack 05:13
無眼傑克是一個渴望人體器官的神秘連環殺手,他能夠在獵物睡著的時候成功移除受害者的腎臟,並且無縫縫合傷口,它沒有鼻子或嘴巴,身穿黑色連帽衫和戴有深藍色面具,它的眼睛是空的,黑色液體不斷從他的眼窩裡滴落(據說是血液).....他具有強大的隱匿性,目前幾乎無人逮住過它。
在原始故事中,一位名叫米奇的男人在他的房屋被法院拍賣後搬進了他的兄弟埃德溫家。一周後的某一天,米奇從睡夢中醒來發現臉頰上有一道大的割痕。在去醫院之後,醫生意外發現米奇的左腎在一夜之間被手術切除了。
那天晚上大約午夜時分,米奇醒來時在床上看到無眼傑克,他戴著藍色面罩,面罩後面的空眼窩上滴著黑色液體。米奇設法抓住他的相機,並在傑克攻擊之前拍攝照片,並且逃入樹林,然後他在那裡被一塊石頭絆倒了。
當米奇在醫院醒來時,醫生告訴他,埃德溫在前一天晚上被某種.東西殺害了.....
當他的父母帶他再次回到埃德溫家收拾東西時,米奇看到埃德溫的屍體和一個躺在它旁邊的一小塊碎肉。他注意到那是他的腎臟,並且它被咬掉了一塊,上面粘著一些黑色物體..........
2.瘦長人 Slender Man 06:54
瘦長人,於2009年被創造出來,他的特徵是身形非自然的瘦長,有一張空白、沒有表情和特徵的臉孔,經常穿著一套全黑色的西裝,結上黑色的領帶,住在樹林深處,有瞬間移動的能力。
他的身材不自然的高大細瘦,長長的四肢或觸手,可以伸展至能夠恐嚇或捕獲獵物的長度.....
瘦長人每次的出現均會伴隨著小孩子的失蹤,有時候只有一、兩個,有時候卻可以是集體失蹤。他通常會躲藏在深山或廢墟中,靜靜等待小孩子到來,或者經由反覆追蹤,從窗戶悄悄盯著屋內的小孩,靜待適當的時機。
據悉,接近瘦長人的小孩或成年人還會出現妄想、夢魘、流鼻血、頭痛、甚至失去記憶。當它認為你已經被他嚇壞,或身體已經極度虛弱時,他才會真的下手。被抓走的小孩要麼成為他的僕人,要麼成為它的食糧.....
1.傑夫殺手Jeff the Killer 08:04
傑夫殺手是一個源於美國的都市傳說,故事中的主角傑夫殺手,據說是一個滿臉燒傷,皮膚極度蒼白,滿是肌肉增生的面孔。傑夫在白天會躲在衣櫃裡,一到夜晚時便會從衣櫃走出來,然後拿著刀命令還沒睡覺的人趕快去睡覺..「Go To Sleep!」若不聽從傑夫的命令,他便會拿刀砍你。
至於傑夫殺手出現的原因,則要從傑夫少年時期所受到的同儕霸凌說起,故事最開始傑夫的雙親帶著他與弟弟劉,搬進一個高級住宅區,但兩人卻不被鄰里的孩子所接受。在一次的衝突裡,傑夫為保護弟弟而失控打傷同儕,而這次的反擊,也讓他心裡嗜血的本性露了出來。
傑夫發現,在傷人的瞬間,彷彿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感,這種快感讓他有想去傷人甚至殺人的衝動
而讓傑夫徹底性格扭曲的是一次嚴重的圍毆事件。先前被傑夫所傷的孩子,為了復仇,將傑夫狠狠毆至重傷,甚至點火將傑夫燒的皮開肉綻,傑夫感到痛苦萬分,在失去意識前,他下定主意,若有機會,他一定要報復所有的人。
送醫急救後的傑夫面目全毀,傑夫摸著自己的臉、看著鏡子,他開始瘋狂大笑,他說:「這真是太完美了!」,傑夫想他不再需要理智,返家後他為了能一直看見新臉,便把眼皮燒了,並用利刀畫出一道詭異的裂嘴笑容。
他親手結束父母性命、甚至還挖出雙親內臟,他來到弟弟床前,用手遮住弟弟的嘴,將刀子緩緩刺進去,他溫柔的對著弟弟說:「噓,安靜!乖乖睡」
---
另外,關於傑夫殺手的人臉圖像來源,目前存在很多爭議,最多的說法認為傑夫殺手的圖像,是源自於一位因為網路霸凌死亡的女孩凱蒂·羅賓森(英語:Katy Robinson)的自拍照所改編,而按照網站(4chan)的貼文時間推斷凱蒂羅賓森死於2008年4月20日,但同一時間網路上並無法查到任何關於凱蒂·羅賓森死亡的新聞或訊息
而更早之前日本YOUTUBE的嚇人視頻,就曾出現傑夫殺手的圖片,但時間點是2007年8月2日比凱蒂羅賓森死亡時間早很多........
-------------------------------------------------
【十大 】10個恐怖 Creepypasta角色 , 都市傳說 , Urban legend ,都市传说,City legend , 日本の街の伝説 ,都市傳說故事,都市傳說香港,都市傳說遊戲,都市傳說系列,都市傳說美國,都市傳說日本,恐怖,詭異 , TOP10 , 十大 , TOP10 , 10s , 10個 , 十种 , 十種 , top 10 factstop , Terror, surprising,Strange , 詭異 , 恐怖 , 驚悚 , 恐怖片 , 恐怖映像 , 恐怖在線香港鬼故事 , 都市傳說 , 鬼故事 , 恐怖故事 , 中文字幕 , 真相 , 五大 , TOP5 , 5s , 5個 , in the world , in the best ,十大真相熱門 , 資訊 , 新奇 , 好笑 ,神秘 , 不可思議 , 存在 , 奇怪 , 詭異 , 恐怖 , 神奇 , 相信 , 真相 ,科普 , 揭秘 , 探索 , 解释 , 趣闻 , 冷知識 - 三爺奶奶頻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五大 】5個 世界恐怖禁區 Terror / surprising / Strange TOP10 - 三爺奶奶頻道

【五大 】5個 咬合力最強的犬種 Top 5 Dogs with the Strongest Bite Force in the World- 三爺奶奶頻道

【五大 】5個 恐怖香港都市傳說 ,Scary Hong Kong Urban Legends EP02- 三爺奶奶頻道